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房贷一般多久审批下来?

最佳答案

工商银行的房贷一般要1个月左右才能批下来,因为房贷的贷款额度大,流程复杂,所以审批时间较慢,借款人需要耐心等待。工商银行房贷的申请流程是准备贷款材料,然后到工行网点申请贷款,工行受理贷款,然后调查材料,进行贷款审批。审批通过后签订贷款合同,借款人办理房产抵押等手续,工行放款即可。

籍芷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商银行房贷一般1个月左右审批下来,但是具体要以获得审核结果的时间为准。不同的用户信用资质条件不同,且用户申请房贷时,房贷政策也有可能发生变化,因此有的用户审核速度快,而有的用户审核速度慢均属于正常情况。

定秀媛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在您提交资料完整且符合工行贷款条件的情况下,贷款审批一般可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具体放款时间请以实际情况为准,建议您联系贷款经办网点具体咨询。

这世界上不可能有第二个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