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还款期限可以延迟吗?

最佳答案

花呗到了还款日,可以延期3天还款。花呗拥有3天还款宽限期,即还款当天与宽限期3天还款,都属于按时还款。按时还款不会产生逾期记录与逾期利息,同时也有利于维护个人信用。不过还款日过后,花呗页面会显示为逾期,但这时候的逾期只用于警示作用,并不是用户真的逾期了。用户只要在还款日至宽限期这段时间还款了,花呗的借款功能就不会被限制。

酆雪曼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到期账单,蚂蚁花呗还款不可以延期。花呗的还款日为每月九号或者十号,具体以用户页面显示为准。最迟需在还款日当天24点前完成还款,或在还款日当天,保持账户资金充足,系统将发起自动扣款。如果超过时间还款,那么就会视为逾期,逾期还款会产生利息并影响你的信用记录,所以建议最好按时还款,避免逾期。

娄沛柔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支付宝花呗到了还款日,如果客户还不上,可以在系统自动扣款前申请延期还款,如此就能将账单延迟到下个月再还;或者可以申请账单分期,而分期第一期一般都是从次月开始还的,所以也能延后一个月的时间。

Jerry Pigou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