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不通过多久通知?

最佳答案

会通知本人,具体流程如下:1、核对或登记台账。承办银行取回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具的审批意见和”委托放款通知书“后,核对已登记台账。对于公积金管理中心受理贷款申请的,承办银行要跟踪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批进程,及时取回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具的审批意见、“委托放款通知书”及贷款资料,并登记台账。

2、登记台账。承办银行将通过初步审核的公积金贷款登记台账,按照公积金管理中心委托要求和管理规定,将贷款初步审核意见联通借款申请材料,面谈记录等公积金管理中心所需要的资料全部送交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批。

3、贷款审批。公积金贷款的贷款风险由公积金管理中心承担,公积金贷款的审批决策权属于公积金管理中心,公积金管理中心作为贷款审批环节的执行者,对贷款额度、成数、年限做出最终的决策。

牛德馨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是会有短信通知放贷成功。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要满足什么条件,主要内容如下:借款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本市城镇正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微生若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公积金贷款如果审批不通过会通知本人。

梁问春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