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了意外险自己摔伤可以赔吗?

最佳答案

投保人购买了意外险通常自己摔伤也是可以理赔的,但是前提是投保人需要证明事故的发生是非主观性的摔伤。事故发生后投保人可以联系投保的保险公司,保险公司收到后会派人进行核查,等审核通过之后即可按照保单约定进行赔付。如果在核查的过程中发现投保人摔伤是故意的,那么保险公司可以以骗保为由拒绝理赔。

马佳阳州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了意外险自己摔伤一般是可以理赔的,因为自己不慎摔伤,比如骑单车摔伤、走路的时候不慎踢到障碍物导致摔伤等,都是属于意外事故,因此是可以用意外险进行报销的,但如果是自己故意摔伤的话,那么就属于意外险的免责范围了。

念晓桐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摔跤如果是因为意外事故导致的,一般是能够报销的,无论是门诊治疗费用还是住院报销,意外摔跤都是属于意外风险事故保障范围内的。但是意外摔跤产生的治疗费用每款保险产品的报销比例不同。

汗巧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