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众安小贷逾期还不上有事吗?

最佳答案

1、影响个人信用。众安小贷是由众安保险推出的贷款公司,不少贷款产品都是由第三方来放款,而这些第三方都是持牌金融机构,在申请贷款时,需要查询借款申请者的征信,借款成功后,贷款的借还情况也会在借款人的征信上显示。一旦众安小贷逾期,那么借款人的征信上必定会有逾期的不良信用记录,会影响后续申请其他信贷产品。

2、需要缴纳罚息。众安小贷在逾期后,会根据逾期的实际时间,按天收取逾期还款,借款人逾期时间越久,还款压力越大。

3、可能会被起诉。如果借款人在被催收后,拒不还款,态度恶劣,且借款的金额很大,逾期时间超过3个月,众安小贷就有可能会起诉借款人。一旦众安小贷胜诉,法院判决后,借款人还不还款,就会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影响到借款人正常的生活,还会影响子女就读私立学校。

普安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逾期需要支付一定的逾期费用,且系统会对逾期的账户进行冻结,用户将不能再继续借款;

2、逾期记录会被上传至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对个人信用产生影响;

所以一定要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记得按时还款,不要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

绍昊天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