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众安小贷是正规的贷款平台吗?

最佳答案

众安小贷是正规贷款平台。众安小贷是重庆众安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旗下的小额贷款平台。众安小贷母公司是众安保险,而众安保险是在香港上市的一家金融科技公司。目前众安小贷的最高可申请额度为20万元,使用周期可分为6到12个月,主要面向群体是22到55周岁征信良好有稳定收入的用户。众安小贷具有互联网保险技术特征、运营商资源特点,专门为个人用户及小微客户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痛是痛快的痛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众安贷款是正规平台,首先众安小贷是众安保险旗下的小额贷款公司,且众安小额贷款的另一大股东是中国电信旗下的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为更多个人用户及小微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其次众安小贷的放款机构都是一些正规的第三方金融机构,属于正规的持牌机构,所以借款人在申请时是要查征信的,且逾期也会上征信。

原谅我性格古怪无人疼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是。众安小贷是重庆众安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旗下产品。

闾贤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