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众安小贷是正规贷款平台吗?

最佳答案

正规靠谱的。重庆众安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一家有互联网小贷牌照的正规持牌机构,肯定是正规安全的。

除此之外,众安小贷背后的股东是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的全资子公司众安科技,以及中国电信旗下全资子公司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比不知名的小公司靠谱很多。

良如曼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众安小贷是重庆众安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该公司与2017年10月经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批准设立,并获得互联网小贷牌照,所以是属于正规的贷款平台。2021年10月,完成增资5.1亿元,总注册资本为10.2亿元。

晏佩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众安小贷是正规的贷款平台。首先众安小贷是众安保险旗下的小额贷款公司,且众安小额贷款的另一大股东是中国电信旗下的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为更多个人用户及小微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

嘉沛岚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