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广发e秒贷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1、申请人的年龄要在25-55周岁之间、持有二代居民身份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要有合法稳定的工作和经济收入来源,在现单位工作要满半年以上,可以提供充足的流水证明;

3、个人征信良好,近两年内没有逾期等不良信用记录,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与意愿;

4、有3个月以上的公积金、社保及个税的缴纳记录,符合广发银行要求的其它条件。

冷丹寒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广发e秒贷需要借款人至少有3个月的公积金缴存记录,除了公积金外,借款人也可以提供至少三个月的社保或个税缴纳记录。另外,借款人还需要满足下列条件才可以办理广发e秒贷,条件是:

1、借款人的年龄在25—55周岁之间,是中国公民;

2、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有稳定的收入和工作,是工薪人士;

4、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如果借款人满足贷款条件,可以在手机上下载广发银行的手机银行,登录后点击“我要借钱”—“E秒贷激活额度”即可申请。

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申请人年龄要在25-55周岁自己,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个人信用良好;

2、拥有稳定的工作和经济收入来源,在现单位工作要满半年以上,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意愿;

3、最后就是有至少3个月以上的公积金、社保、个税缴纳信息,符合广发银行规定的其它要求与条件。

纳璞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