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存定期三年哪个银行利率高?

最佳答案

每一家银行的三年定期存款利率都不一样。以国内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等六大银行相比。2021年三年定期存款利率以邮储银行利率最高。邮储银行的利率三年的是4.125%。中国银行的利率三年的是2.750%。农业银行的利率三年的是2.750%。工商银行的利率三年的是2.750%。建设银行的利率三年的是2.750%。交通银行的利率三年的是2.750%。

孝语柔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有四大银行,四大银行中存定期三年利息最高的是邮政储蓄银行,定期三年利率为3%。约大于其他银行的0.25%,在邮政储蓄银行存定期三年是收益最大化的一项选择。而目前存款利率最低的是招商银行,约低于同行千分之五的利率。

望晗晗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国有银行的存款利率都相同,股份制银行中兴业银行定期存款利率最高,但每个地区银行会根据当地市场需求来调整存贷款利率。

称雨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