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金融公司贷款买的车还不起怎么解决?

最佳答案

建议尽快还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第一百零八条,债务应当清偿。暂时无力偿还的,经债权人同意或者人民法院裁决,可以由债务人分期偿还。有能力偿还拒不偿还的,由人民法院判决强制偿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第八十四条规定,债是按照合同的约定或者依照法律的规定,在当事人之间产生的特定的权利和义务关系,享有权利的人是债权人,负有义务的人是债务人。债权人有权要求债务人按照合同的约定或者依照法律的规定履行义务。

汽车消费贷款是银行对在其特约经销商处购买汽车的购车者发放的人民币担保贷款的一种新的贷款方式。汽车消费贷款利率就是指银行向消费者也就是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自用汽车(不以营利为目的的家用轿车或7座(含)以下商务车)的贷款数额与本金的比例。利率越高,那么消费者还款的金额就越大。

尹望舒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向金融公司申请展期。如果借款人只是短期内资金短缺,可以主动联系金融公司,看是否可以申请展期还款,如果原因正当,借款人还款意愿强烈,金融公司核实情况之后,一般会给予一定期限的展期,借款人可以在这段时间积极筹集资金。

2、找亲朋好友借钱。如果金融公司不支持展期,但又想保留贷款的汽车,那么建议先找亲朋好友借钱,还车贷先还上,等自己有资金了,再还他们,这样子也不会影响征信,但建议借款时打个欠条。

3、等待金融公司收车拍卖。如果实在无力还款,那可以等待金融公司来收车,他们会将车子进行拍卖,获得的款项会先用于偿还贷款本息,剩余的资金借款人可以拿到。

Bing Tomlins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有很大可能会被判刑。

绪静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