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太平保险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最佳答案

可通过太平保险微信公众号来进行预约终止操作以取消自动续费。具体步骤如下:打开微信,搜索“中国太平95589”,进入中国太平的微信公众号。点击“保单服务”,进入新页面。预约终止首先需要开通服务密码,投资者可在“业务办理”目录中点击“开通服务密码”,再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开通服务密码后,返回步骤2所进入的页面,在“业务办理”目录中点击“预约终止”,输入服务密码,进入相关页面后则可以选择相关保险进行“预约终止”。

宗志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投保太平意外险时若选择了自动续费功能,那么,投保人只要确保扣款账户有足够的余额即可,若是想停止保险续费,需要主动联系保险公司,如拨打客服电话95589、联系保险业务人员,申请取消续费。另外,取消续费最好在下一个扣款日前完成申请,不然被扣的保费保险公司不会予以退回。

进冰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太平保险如果说要取消自动续费有两种办法,一种就是通过网络取消,另一种就是通过人工取消。

刚友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