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二手闲置交易平台有哪些?

最佳答案

闲鱼。作为一个啥都有得卖的app,让大家挑花了眼,里面的真真假假让我们无法辨析,小到有绣花针大到有房子,里面就好像是,只要你敢放我就敢卖的随意感,也正是因为这一层面的疏忽,管理平台忽略了货物的真实性,有时也会让买家大失所望,以至于这个app的评价非常的两极分化。当然在这里选对卖家,这里也不失为一个好用的交易平台(顺嘴提一句:小陈当卖家就很靠谱)

转转。这个交易平台是最近在抖音突然爆火。这个主要是针对电子产品所创造的一个app。在查阅网友对它的评价时,满眼看过去好评如潮,但其中的孰真孰假谁又知道呢。不管是好评如潮还是差评漫天,理性地去看待它会比激情下单更加帅气。而且作为一个手机的交易平台我们更应该去严谨地看待,毕竟谁也不知道一台二手手机在第一任主人的手上时都做了些什么。

得物(毒)。对于得物呢大家普遍对它的认识就是卖鞋的,但是它不仅买全新的,最近出了一个新功能—二手闲置。我们常常可以看到很对人的家里总有几双没怎么穿过却价值不菲的球鞋。食之乏味弃之可惜,那么一个有品质保障的平台出现,让大家有一个渠道去进行交易,同时也该让你更加透明。如果小陈看上了一双鞋,但全新的又买不起,二手就成了我一个很好的选择。当然一个有品质保障的平台是大家所喜爱的。

贺问蕊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闲鱼最大,但是乱,转转只卖数码,但是翻新机多,京东也卖数码,但是品类太少,心上卖奢侈品,但是出货太快,寺库也卖奢侈品,但是价格太高。

羊碧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专卖二手货的APP有很多,比如闲鱼、转转、全球二手网、瓜子网、58同城二手网等。

Hermosa Tobias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