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定期存款到期了会自动转活期吗?

最佳答案

会。银行定期存款约定自动转存,到期后连本带利自动转存下一个存续期间,定期存款到期如果没有,可以把ID卡和密码提取利息,目前的年利率。如果其他领导,带领人民必须带上身份证到存款人的ID和密码一起。

若在银行存的整存整取,到期会自动按原存期转存,比如开始设置的存期是3个月,到期后将会自动结息再转存3个月的。若不想继续存了,可以在到期转存后操作转活期,这样是不会影响已经到期的利息。

佴甘雨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定期存款到期后并不会自动转为活期存款,大多数银行的定期存款到期之后,若是用户没有前往银行将资金取出来,就会按照原来的存期再存一个定期。通常情况下会直接在到期日将所得利息和原来的本金合并为新的本金,转存入下一个定期,然后按照转存日当天利率,计算下一个存期的利息。

蹉白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这个要看你初次存款时选择了什么样的转存方式,如果选择自动转存,能到期后继续转存定期,如果选择不转存,那到期后不取就会转为活期。

Gordon Johnston(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