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提取会不会影响贷款?

最佳答案

公积金提取是会影响贷款的。我们常说的贷款有两种,一种是公积金贷款,另一种是商业贷款。公积金提取主要是影响公积金贷款,因为银行在审核贷款时,会查看公积金账户中的资金多少,若账户资金少,会直接影响贷款的额度,甚至还可能不能使用公积金贷款,而商业贷款并不受影响。另外提取了公积金后,需要连续缴满12个月才可以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

如果你未来打算用公积金贷款进行买房,那么建议不要提取公积金,而且公积金贷款的利息较低,是很多购房者买房选择的贷款方式,但公积金贷款额度较低,买房的钱可能不够,所以有些购房者会一起申请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这种贷款方式叫做组合贷款,组合贷款可以发挥公积金贷款利息低,商业贷款额度高的优势,使两者优势互补。

诸玄清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虽然提取公积金不影响公积金贷款的次数,但是对于公积金贷款也是同样有影响的,直接的就是影响了公积金贷款的额度。

邱飞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公积金提取之后对购房贷款的审批是没有影响的,但是对贷款额度是有一定影响的。

扬梦寒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