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非保本理财产品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有,目前没有保本型理财,理财都是有风险的,有亏损本金的可能,理财根据投资标的分为5个风险等级,风险从小到大为R1-R5,风险等级越大,亏损本金的概率越大,若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可以选择风险等级R2及以下的理财产品,若风险承受能力较高的投资者,可以选择风险等级R3及以上的理财产品。目前只有定期存款是保本的,若投资者不能承担风险的,可以选择定期存款进行投资。

须娟妍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非保本理财产品都是有风险的,也就是客户购买以后存在亏掉本金的可能,当然也有获得收益的可能。一般银行非保本理财产品的收益都比较高,在购买时都会签订相关合同,条文中会明确理财产品是否保本。

勇丹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肯定是有风险的,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利率高的风险会偏高,这是投资者需要注意的问题。

Gill Tennyso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