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样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

最佳答案

1、增加公积金缴存数,增加公积金账户余额,公积金的贷款额度都是根据用户的公积金缴存数及账户余额计算的。

2、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都是十分重视申请人的信誉的,征信一定要没有逾期的记录。

3、申请夫妻组合贷款,额度会比一个人申请的高,但是夫妻双方合贷的话,需要两个人都有公积金,而且都是在缴状态。

4、尽量不提取公积金,这样既能证明申请人经济没有问题,而且能够增加公积金账户余额。

5、提供较强的还款能力,比如提供个人资产证明、不错的收入证明等等,这样能够让放款方觉得你的还款能力足。

嵇尔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操作是有一定难度的,一般来说公积金贷款额度是根据你公司每月缴纳公积金(公积金缴纳基数一般由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制定)的多少及个人缴纳年份测算出来的。

腿长一米八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公积金贷款额度跟个人信用等级相关,信用等级高贷款额度就大。所以要想提高贷款额度,需要有良好的信用等级。

伪装坚强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