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办理房贷时信用卡必须还清吗?

最佳答案

没有银行规定在办理房贷之前必须还清信用卡的欠款,但是有些银行在计算房贷审批额度的时候,会把信用卡欠款做为负债计算,这样房贷额度就会减少。因此如果信用卡欠款金额较大,最好先还信用卡再办房贷。

另外办理房贷之前的三期信用卡账单最好不要使用最低还款,因为最低还款说明持卡人还款能力不是很强,这样的话银行审批房贷的时候会怀疑你能否按时还款。

深情是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一定。办理房贷信用卡并不一定要还清,信用卡是否还清对房贷的影响并不大。只要符合银行的贷款条件,个人资质足够好,那么信用卡还清与否,银行都不会太在意的。但如果信用卡有逾期情况的话,就会对房贷的办理产生影响了。因为信用卡逾期会上征信,而办理房贷的话,银行又肯定是会查征信的。

Norton Josh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买房贷款前,尽可能还清信用卡。

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