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咖啡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福爵咖啡。福爵咖啡来自美国加州,由詹姆斯·福尔杰(James FoL-ger)在1849年创建。在美国加州的销售量达到了21.6%的份额,现福爵公司已成为北美最大的咖啡公司。福爵咖啡口感浓郁且绝妙美味,深受美国人民的喜爱,市场需求量大,福爵咖啡已成为美国人民提神的主要饮品。

麦斯威尔咖啡。美食家Joe Cheek研制出的咖啡,主要受欢迎的销售地点在麦斯威尔饭店,1985年首次进入中国。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咖啡品牌之一,其粉丝遍布世界各地,该品牌咖啡以气味怡人且口感非常顺滑而著称。

星巴克咖啡。星巴克是100多年前美国一个家喻户晓的小说的主人公。20世纪70年代,3个美国人把它变成一家咖啡店的招牌来推广美国精神。自那以后,一杯一杯的星巴克咖啡使整个世界为之着迷,星巴克是当下青年男女热衷的咖啡。

“星巴克”咖啡馆所渲染的氛围是一种崇尚知识,尊重人本位,带有一点“小资”情调的文化,轻松、温馨气氛的感染是星巴克制胜不二的法宝。

雀巢咖啡。雀巢咖啡的起源是为了帮助解决过剩的咖啡库存问题,现在它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饮品之一,其口感松软,滑腻。

磨石咖啡。磨石咖啡是一种私人品牌的咖啡,味道十分美味,该咖啡的浓郁程度完全可以让你增加生活的勇气和力量,它称得上是提神利器。

受竹韵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喝的咖啡,大部分人都是雀巢和越南咖啡,是罗布斯塔豆做的,咖啡因比较高和比较苦,是靠添加剂来做成比较香。好点的咖啡是阿拉比卡豆做的,咖啡因比较低,比较香,马来西亚的白咖啡,具有代表性的是江氏白咖啡。

Lester Ella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好喝的咖啡有雀巢咖啡、每日咖啡师、星巴克、贝纳颂、奢斐这几个牌子最好,因为这几个牌子性价比都比较好,不但价格优惠,而且口感极佳。

东方丹彤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