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咖啡什么牌子好喝?

最佳答案

1、蓝山。蓝山是较受一般大众欢迎的咖啡,产于中美洲牙买加、西印度群岛,拥有香醇、苦中略带甘甜、柔润顺口的特性,而且稍微带有酸味,能让味觉感官更为灵敏,品尝出其独特的滋味,是为咖啡之极品。

2、曼特宁、盛产於印尼的苏门达腊,当地的特殊地质与气候培养出独有的特性,具有相当浓郁厚实的香醇风味,并且带有较为明显的苦味与碳烧味,苦、甘味更是特佳,风韵独具。

3、摩卡。产於伊索比亚,此品种的豆子较小而香气甚浓,拥有独特的酸味和柑橘的清香气息,更为芳香迷人,而且甘醇中带有令人陶醉的丰润余味,独特的香气以及柔和的酸、甘味。

运梦桐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全球最好的单品咖啡是蓝山咖啡,还有哥伦比亚、巴西、曼特宁、瓜地马拉等。特制咖啡就有卡布其诺、摩卡、拿铁咖啡、皇家咖啡、维也纳咖啡、爱尔兰咖啡等。速溶咖啡基本不上档次,在家中、办公室里冲冲也可以。

清凡波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个人比较喜欢的是雀巢卡布奇诺咖啡,它细腻的奶泡、香浓的奶沫,再加上馥郁香醇的咖啡,真是令我难以抗拒。

西门天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