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怎么补办?

最佳答案

补办银行卡流程:

1、如果用户丢失了银行卡,要先拨打银行客服进行口头挂失。如果是银行卡损坏,可持身份证及损坏银行卡到银行柜台申请办理换新卡业务,需缴纳5元工本费。

2、挂失后,用户持身份证到银行办理正式挂失手续,挂失银行卡,需缴纳10元服务费。

3、正式挂失后一般需要7天时间等待挂失正式生效,生效后就可以持身份证、挂失证明、到银行补办一张银行卡了。

祈智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发现银行卡遗失后,应尽快致电银行客服,提供身份证号、银行卡号等信息进行口头挂失。持卡人本人携带身份证到银行网点填写挂失申请书进行书面挂失,挂失成功后取回回执,妥善保存。书面挂失手续七日后正式生效,需持身份证以及挂失回执单,前往银行办理补卡业务。银行补卡可能会收取一定的工本费。

蹲在街角的哭泣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需要出示身份证即可,和银行工作人员说明情况。

麴真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