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经常网贷会影响房贷申请吗?

最佳答案

由于每个人的征信是否良好与生活的各方面均密切相关,具体表现在办理房贷、车贷以及办理其他银行贷款是,个人征信的好坏起到关键性作用,通常当征信存在污点后当事人办理房贷时可能会到影响,甚至导致无法成功办理。所以,办理房贷前最好不要频繁借网贷,因为一旦出现网贷逾期现象会对个人征信造成污点。

其次,在网贷行业部分P2P网贷因不正规或存在高利贷套路贷现象,当借款人频繁借贷后极容易陷入其中无法自拔,很容易出现借新债还旧债的现象,而这种频繁借网贷或以贷养贷的现象对个人的征信是非常不利的,尤其对于那些上征信的网贷而言,通常借款人每借一次并且没有按期偿还贷款,当贷款逾期后就会对个人征信造成污点。

索甜恬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因为申请贷款的途径有很多,除了银行贷款,很多人还会选择申请网贷机构的贷款,但有房贷、车贷需求时,很多人还是会选择银行贷款。对于银行审核用户贷款来说,除了银行征信,还可能会审核用户的网贷征信情况,之前在佰易数据公众号上面查询时显示,现在网贷大数据情况会影响申请银行贷款,如果在短期内频繁申请网贷的话,也会影响银行贷款的审核。

尔赞悦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网贷次数多了对银行贷款是有一定的影响的,但不是因为网贷本身,而是因为你的征信报告被查询了太多次了。因为申请贷款时,网贷机构会查询你的信用报告,而你的信用报告被查询的次数过多,银行就会觉得你很缺钱而拒绝你的贷款申请。

别太快关灯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