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汽车贷款首付可以刷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从原则上看,买房购车是不支持刷信用卡付首付的,必须以现金方式或者储蓄卡交易。不过,也有可能是可以刷信用卡付首付的。当然提前是,你的信用卡额度要足够充分才行。

但是要注意的是,随着96费改,信用卡刷卡消费已经不封顶了,刷卡费率在0.6%左右,要是刷卡这个手续费就得由4S店承担了,3万元首付刷信用卡手续费至少要180元,4S店可能会不愿意承担,所以有可能不会让你刷信用卡。

此外,就算4S店同意你刷卡付首付,但是像买车、买房之类的消费,一般是不支持分期的,也就是你下个月照样还得全额还款,更别提买车刷信用卡还不算积分,你可别以为刷了那么多钱,至少也有个好几万积分入账,银行自然不会让你白占便宜的。

Beau Soph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买房是要用自有资金来付首付款,不允许用消费贷、透支信用卡来凑首付款,银行会核实首付款来源,对用途不明资金付首付的,可能会拒贷。不过,车贷并不一样,是可以刷信用卡来付首付的,只要4S店配置了POS机就能刷信用卡,但是可能会由购车者承担刷卡手续费。毕竟96费改后,信用卡刷卡费率取消封顶,现行费率在0.6%左右,要是都刷信用卡,4S店的成本就提高不少了。

潮伟懋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申请了信用卡分期购车,首付款是不可以再刷信用卡的。

南菀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