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在乡镇开个什么加工厂赚钱?

最佳答案

开厂的话,现在红利期已过了,真正能赚钱的没几个了,现在很多人都不想打工了,很多工厂都处在用工慌状态,在乡镇,你可以包地种植农产品,现在农产品是不愁没人要的,销售的渠道有很多,开个短视频,比如:快手,抖音,等等。你把你从种植到收获的过程用视频拍到网上去,有大把人买。

Harvey Housma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觉得既然是农村,当然是加工农作物,因为我家就在农村,农村多种植农作物,你可根据你所在的农村农作物种植情况来选择,但是,当前加工农作物的比较多,我觉得你看看你那边有什么特产啥的,尽量要与众不同,这样竞争什么的好一些。

Omar Hopkin(s)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先调查一下农村的市场情况,看有什么好的资源,具体开什么加工厂好,一定是根据市场的资源情况来的,发现当地有什么好的资源,然后去收购这个好的资源,在对这些东西进行加工,加工之后在销售出去,肯定是可以获得不错的利润的。

衡若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