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快手怎么直播带货?

最佳答案

快手小店的开通方式是在平台【设置】里面的【快手小店】,按路径和操作开通即可。开通时有两类选择:个人和企业。根据个人情况选择,选择企业需要提交营业执照,联系人等信息,主体人信息要一致。根据不同类目需要缴纳不同的保证金,一千元起步。如果已经有其他电商平台的店铺,也可以直接提交第三方平台的商品链接。开通好快手小店后,我们就可以进行直播带货了。

兴访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进入快手,点击左上角三横线。进入个人中心,点击底部更多。在弹出的页面,点击小店订单。在快手买家版页面,切换成卖家版。点击底部卖货方法,点击去开直播。最后,选择本场直播我要卖货,点击开始直播即可。

阳安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在打开的快手软件主界面,点击左上角的主菜单按钮;这时就会弹出快手的主菜单,在菜单中点击设置菜单项;接下来在打开的快手设置页面中找快手小店的设置项;然后加入快手电商,填写注册信息就可以了。

逢志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