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买的车可以转到别人名下吗?

最佳答案

得根据车贷还款情况来分析。要是贷款买的车,车贷还没有还清,是不能转到别人名下的,也就是说想要连同车贷和车转让的是不行的,因为只能转车,不能转贷款。毕竟贷款买车,虽说车辆的使用权是在贷款人手里,可是车辆的产权却不是自己的,像在银行贷的款,机动车登记证书是抵押到银行的,是无法在车管所办理过户的,除非贷款人把贷款还清后解除抵押,拿回绿本后才行。

章佳芳蔼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可以,按照中国人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法车辆管理法规中的条列,在质押和抵押状态的机动车是不能够转移登记的,需要解除抵押后,才能办理转移登记,也就是说你需要还请贷款后,拿到登记大本,拿上结清证明,解除抵押资料到车管所办理。

锁红旭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按揭贷款购买的车辆时可以买卖的,但需要办理解押手续。按揭贷款人可以在还清所有车贷后,再申请注销汽车抵押登记,办理过户手续。或者也可以先向亲朋好友借钱将车贷还清后再进行买卖。

和宇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