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互联网上怎么提取住房公积金?

最佳答案

1、在网上提取自己的住房公积金的时候,需要办理一些手续,如果单位已经办理了网上的自助提取手续的话,就可以直接上网查询,然后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具体的公积金提取,这样随时可以提取十分方便;

2、没有单位或者单位没有进行办理的,可以去个人居住市区的公积金办理部门进行办理,签订一个【住房公积金提取自助业务办理协议】就可以了,去的时候拿上个人的资料和身份证件以及复印件;

3、办理完毕之后,就可以随时登录到所在地的公积金中心网站,然后输入你的公积金号,这样就可以了。然后大家要进行表格下载,表格下载就在下面的栏目里面,点击以后等待一下即可。

藩鸿羲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自己想要查询城市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址。然后点击网上办事中心职工凭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及密码登录网上办事大厅,选择个人提取业务中“支付本市范围内住房租金提取”,根据界面显示,核对无误后点击提交,业务当场受理。

Geraldine Belloc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住房公积金在网上提取不了,但是可以在网上预约办理。

Joanne Godwi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