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浦发银行的万用金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浦发万用金是浦发银行旗下的一款分期贷款产品,所以说肯定是会上征信的。万用金是按消费贷款上征信的,且万用金和信用卡的额度不共享,所以上征信的万用金是信用卡额度外的消费金额。但万用金上征信并不是一件坏事,只要你不逾期,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它也会成为你的一份信用凭证,有利于在银行办理其它贷款业务。

Erin Beerbohm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浦发万用金是上征信的,万用金就是按个人消费贷款上银行征信的,而且因为万用金是属于信用卡额度以外的分期贷款,所以上征信的万用金也都是额度以外的金额。很多人可能因为上征信就很担心万用金的使用,其实上征信也未必就是一件坏事,对你的信用来说也是个好事,可以多一份信用记录。

Luther Swift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的万用金逾期会上征信记录的,按时还款避免因为逾期影响信用记录。

秘心怡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