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1车险新政策车辆涉水后全赔吗?

最佳答案

2021年车险改革后,很多朋友都注意到不计免赔不在三者险里面了,而是归纳到了车损险的范围内,也就是说车主要买不计免赔险的话,就必须买“车损险”,而车损险是打包购买的,覆盖了车损险、盗抢险、自燃险、发动机涉水险、玻璃险,以及不计免赔险。

保险责任为发生意外事故后,按照对应投保的主险条款规定的免赔率计算的,应当由被保险人自行承担的免赔金额部分,保险公司会在责任限额内进行理赔。所以改革后的车损险中包含不计免赔和涉水险。

乙沛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21年新车涉水保险主要可以赔付车辆在积水路面涉水行驶或被水淹后导致的发动机损坏,但是,若被水淹后,车主还强行启动发动机而导致发生损害,则保险公司不予理赔。发生保险事故之后,车主还需要及时通知保险公司,否则若因为车主没有及时通知保险公司等原因而导致无法明确定损,则无法确认的部分,保险公司是不予理赔的。

塞代柔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2021车险新政策车辆涉水后不一定全赔,首先,车辆涉水导致损失,必须要有车损险的车主才能获得赔付,若无车损险,则保险公司不赔。

续北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