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险理赔后不去修有没有问题?

最佳答案

单方事故比较简单,直接打保险公司电话报案,然后去定损,修车,理赔,有的4s店或者代理点有一条龙服务,直接把车开去,修好了再去开走,其他的他们都帮你处理了。要是双方事故,双方对于责任无疑义就直接去责任方那里定损理赔修车,要是对于责任划分有争论就需要先报交警,然后拿着责任书再去定损修车理赔。

邶洛灵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损险报了不去修是否算出险,还要看保险公司是否已经理赔了。出险次数的计算是和理赔金是否已经理赔到位相关的,如果保险公司已经打了理赔款,那么即便车主没有去修理车辆,那么也算作是一次出险,如果保险公司还没有打理赔款个车主,车主就已经撤销报案,那么无论车辆是否已经维修,都不算做一次出险。

俗又厌世%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车险理赔后不去修是没有问题的,只是车险先理赔给车主的情况较少,一般都是车主先修车后携带好相关资料,保险公司审核无误才会理赔,或保险公司会直接将钱理赔给修理厂修车。但如果定损金额较少,那么部分保险公司还是可以直接将理赔金赔付给车主的,车主拿到理赔金,之后是否修车就由车主自己决定了。

巴寻巧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