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转账提示银行卡状态异常怎么办?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如果在微信转账的时候有银行卡交易异常的提示出现的话,原因很有可能是用户在使用手机微信进行支付的时候,网络环境出现异常或者网速不佳;除此之外,还有可能是在交易的时候,用户填写的信息有误或者不正确,这时候就可以重新核对填写的信息。用户最好在核对交易双方账户和交易环境是否安全后再进行交易。

当微信转账提示银行卡交易异常的时候,就可以进行下列的操作:首先登录微信,进入“微信支付”公众号,点击对话框,输入“交易异常”系统会提示您清理缓存后退出微信重新登录。如果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的话,就要和客服取得联系进行解决。

顿安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支付时出现账户异常,主要有以下原因:1、网络问题,用手机微信进行支付时,网络较慢或者无网络,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2、微信支付时,填写的信息有误或者不正确,可以重新核对填写的信息。

慕迎海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出现异常的,大致有以下三种情况:

一、一个号只能绑定同一姓名的银行卡。

二、一个账号最多绑定10张同一姓名的银行卡,出现异常的话,要查看一下,绑定的银行卡是否已经超出上限。

三、一张银行卡最多可以绑定3个账号,查看是否绑定了额外的帐号。

同和怡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