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购房组合贷款审批下来一般需要多久?

最佳答案

1、提交买卖双方的备件和款项开始审批一般需要7-10个工作日。放款时间:组贷过程是先出证后贷款,一般来讲审批后需要45个工作日,但是目前银行银根缩紧,时间要更长些。

2、一般是全部办理完毕再交接,具体看你是否有特殊要求,但是需要和卖方沟通过户当天,买卖双方去银行签订商贷借款合同,然后买卖双方到交易所办理过户手续。

3、签完商业贷款合同后须将买卖双方存折原件留在主办处—新的产权证出证后,将复印件送至评估所,待评估报告出来后,初审买方客户的公积金贷款额度,年限和资质,将组合贷款联络单和评估报告送至商业贷款银行,待银行审核通过后(银行审核时间需5-10个工作日)。

4、签署完公积金借款合同后的第13个工作日,公积金贷款部分进行放款,公贷放款结束后的3-5个工作日内,商贷部分进行放款。

詹春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组合贷款审批的时间确实是长一些,因为组合贷款要对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都进行审核。一般来说,住房组合贷款是按照公积金贷款时间来定,就是和公积金贷款时间一样,也就是3个月左右。如果认识公积金中心的人员,那时间会快点,如果按正规程序来,就要3个月了。一般3个月内你都可以不用去催,因为有问题的话,银行会有人通知你,但是如果超过了三个月,你就要找办理的人问一下了。

俟鸿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公积金组合贷款的审批需要30个工作日左右。它的主要流程是分为五步的,首先,借款人持购房合同等资料到贷款银行提出借款申请,然后银行根据资料进行审核,之后要到贷款银行签订借款合同,然后到产权部门办理贷款担保手续,最后办理住房抵押保险手续,等待银行划款。所以这个步骤是蛮多的,也就需要较多的时间,一般就是一个月左右。

司徒晓曼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