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芝麻分800以上有什么用?

最佳答案

1、新产品提前体验。比如刚出来的备用金,不过额度不高只有500元,但是关键是免息领用,每个月可以免费享受2次也就是1000元,特别适合偶尔急用零钱的朋友,800分以上的支付宝客户随便用。

2、免费试用相互宝。支付宝出了很多新产品,比如这个大病互助计划相互宝,芝麻分在650以上就可以参与。

3、免签证。750分以上还可以去卢森堡免签证,还有其他很多国外的国家已经陆续加入到支付宝免签、帮签的行列,分数800以上未来享受的福利会更高。

4、便民小特权,比如应急租车,租赁附近的充电宝、雨伞都可以靠高分来免押金随意借。

Lynn Trollpo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优先享受产品:芝麻分在800以上的用户可以免费使用支付宝备用金,虽然额度不高只有500元,但每个月都可以领取两次,相当于1000元了,而且使用期间不收任何利息,非常适合急需资金周转的朋友使用。

2、免费使用相互宝:去年支付宝了很多新产品,比如大病互助计划相互宝,它的目的是相互帮助,相互扶持,只要你的芝麻分在800以上就可以免费参与此项活动了。

3、免签证权利:芝麻分在750分以上可以去卢森堡免签证,而且现在还有很多国家已经陆续加入到支付宝免签、帮签的行列中了,芝麻分越高可去到的国家和地区也会越多哦。

4、便民小权益:如应急租车,租赁附近的充电宝、雨伞都可以凭借芝麻高分来免押金随意借哦。

吕香洁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好处只有:贷款时可以省去很多麻烦。

浮淑穆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