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有借款影响车贷吗?

最佳答案

借呗会影响到你办理车贷的,不过有好的影响也有坏的影响,情况如下:

一、好的影响。借呗是上央行征信的,如果你按时还款,就可以给你增加良好的信用记录,有利于申请车贷。

二、坏的影响。借呗上征信。如果你的借呗逾期了,你的逾期记录就会显示在征信报告上,会降低你车贷的申请成功率;负债情况。如果你的借呗还没还完,你就有负债,若负债过高,你可能无法申请车贷;就算负债不高,也会影响你的车贷额度。

邶洛灵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用户借了借呗,借款金额较高,且大幅度增加了个人负债率,这时候申请车贷,借呗的借款记录就会影响车贷审核结果。而用户的借呗借款金额并不高,即使没有还清借呗,对于个人负债率的影响并不大,那么申请车贷就不会受到借呗的影响。

借呗虽然是小额贷款,但是有部分用户信用资质条件较为优秀,因此可以从中获得10万甚至更高金额的借款,这种偏大额的借款确实会影响到个人的负债情况。

晏佩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借呗上借钱,帮助自己处理日常的需求,借呗有欠款,不会影响车贷。

圣幼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