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技术服务费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花呗收款服务费是花呗向收款客户单方面收取的功能使用费。花呗收款的收费标准是订单金额的千分之八,为例促进花呗加快普及率和市场占有份额,花呗官方决定,对2022年8月31日之前的花呗订单,花呗收钱推出费率活动:单笔花呗有效收款在150元(含)以内的订单享免服务费优惠,超出150元的订单享受0.6%的服务费率优惠。

花呗收款金额在150元以内的花呗订单,将直接免除协议费率0.8%的服务费收取,即实际不收取服务费,150元以上的花呗订单,将协议费率从0.8%优惠至0.6%来收取,即实际收取服务费=实收金额*0.6%。

闭灵韵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属于一种借贷,是借贷就会有利息。按常规,利息应由借的一方承担。而花呗的规则,是将利息转移到由商家或收款方承担。当商家使用花呗收款功能进行收钱时,每收一笔款项就需按规定收取相应的服务费用(可以理解成是该金额借款的利息),系统会在收款金额中自动扣除。

富寒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根据支付宝官方的说法,花呗收钱开通成功以后,每笔花呗交易是需要支付手续费的,不同商家的收费情况会有所不同。

Alger Housto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