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保单贷款有利息吗?

最佳答案

平安保单贷款有利息。一般来说,保单贷款的最长借款期限为六个月,因此是每六个月计息一次,如果贷款人还款的时候还没有满六个月,那么就会按照天数计算利息。不同类型的保单进行保单贷款后所执行的贷款利率是有所差异的,比如平安保险部分红利险保单利率为5.22%等,具体可以查阅保险合同获悉。

保单贷款还款时,贷款人可以选择一次性还清贷款或者部分偿还,如果贷款期满,贷款人还未能还清贷款和利息,那么所欠的贷款和累计的利息就会构成新的保单贷款,按照到期日次日的保单贷款利率进行计算。

仝俊茂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银行保单贷款利息计算公式为:利息=贷款金额*借款期限*借款利率。平安银行保单贷款利息一般每半年需偿还一次,贷款金额可以继续使用。现在平安银行保单贷款年利率为4.25%,与同期银行贷款相比要低很多。举例,如果借款人在平安银行申请保单贷款1000元,借款期限为一年,那么产生的利息总额为:利息=1000*1*4.25%=42.5元。

亢修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平安银行保单贷款年利率为4.25%,具体利息与贷款金额、贷款期限有关。

归怀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