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密码不记得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1、信用卡不记得了登录密码:持卡人可以携带自身有效身份证件与信用卡前往银行网点申请密码重置,设置新密码之后即刻就会生效。线上也可以操作,持卡人开通了网上银行服务后,直接登录自己网银进行密码重置就可以了,还可以拨打信用卡卡面上的客服热线,进行电话重置密码。

2、信用卡不记得了查询密码:持卡人可以拨打信用卡卡面上的客服热线,输入信用卡卡号后面的校检查询登录密码,随后按*号键,就可以重新设置密码了,设定完成之后就会生效新密码。

3、信用卡不记得了交易密码:持卡人同样可以拨打信用卡卡面的客服热线,申请重置交易登录密码,设定完毕后新密码就可以直接登录。

4、信用卡不记得了在线支付密码:持卡人可以直接登录自己的网银,找到信用卡在线支付登录密码后,重新设置新的密码,随后就可以登录了。

府绿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密码忘了不要慌,可以采取以下几个办法进行处理:如果信用卡密码忘了在使用时输入次数不要超3次,在24小时后可以再登录进行其他密码的尝试;如果密码输入次数超3次已影响了使用,需持个人身份证、信用卡前往银行人工柜台办理密码重置;现如今很多银行都有设立自助柜台机进行业务办理,其中就可以对信用卡密码进行重置的业务项,无需在人工柜台进行长期的排号等待,自助机有客服人员帮忙操作且会方便快捷的多。密码忘记是小事,按照上面方法去办理重置即可。

箕新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忘记信用卡密码了,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进行解决。银行网点重置密码,可以携带身份证到办卡银行的网点,在柜台处申请重置密码。网上银行重置密码,登录办卡银行的网银,一般在客户服务页面可以重新设置信用卡密码。

Norton Josh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