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钱软件哪个靠谱?

最佳答案

1、360借条。360借条是360推出的一款借贷app,只提供小额的借贷服务,用户申请贷款,只需要刷脸通过审核,就可轻松获取高额度,最大的特点是:审核速度快,还款方便,基于是360旗下的,所以安全有保障。

2、宜人贷借款。宜人贷借款是一款能够提供借贷的手机app,宜人贷提供了3种借款模式,只要按规定提交相关资料之后,通过信用评估,就能知道你的借款额度,贷款审核速度很快,很方便。

3、拍拍贷借款。拍拍贷是一款已上市的借贷app,贷款额度灵活,以小额为主,大额最高5万,目前已经得到工商部门特批"金融信息服务"资质,和政府认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4、借点钱贷款。借点钱App是一款纯线上贷款搜索引擎,共有千种贷款产品,凭身份证就能贷款5000元,审核时间也非常快,为借款人提供专业的贷款搜索比价服务,帮助借款人,足不出户,成本的完成贷款。

5、2345贷款王借款。2345贷款王借款是一个老牌的贷款软件,主打的是小额贷款,最高上限有5000元,支持随借随还的还款方式。但是借款人只借给无不良征信记录,在其他银行没有任何逾期记录的用户才能申请。

6、闪电借款。闪电借款是一款小额贷款app,最主要的特点是能够提款速度快,现金立马到账,手续费也比较低,操作非常简单,而且自由还款,安全有保障。

Natalie Bright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议不要在非正规的网站上借钱,如果是短期借钱的话,可以用支付宝的借呗在这个,上面短期的话是一万块钱一天四块五,如果是长期的话,就不太合适,长期一年下来,它的利率就高达16多%。

Gwendolyn Trevelya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建议你不要在网上借钱,你的借款记录会被央行记录,影响你以后的贷款审批。如果缺钱最好找盆友家人借。

良如曼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