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最低还款影响信用吗?

最佳答案

花呗还完最低还款是不会影响征信的。花呗最低还款不算逾期,所以不会影响征信,只有在花呗欠款逾期或长时间不还的情况下才会影响到个人信用。虽然最低还款并不会影响征信,但是对剩余部分没有归还的欠款会产生一定利息,用户在后续还款时需支付相关费用。

阚紫琼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还最低还款不算逾期,更不会影响信用。当用户在每月还款日到了之后没有足够资金进行分期还款时,推出了可以以最低还款方式进行还款,这样花呗平台可以先收一部分资金,用户也不会因为逾期拖欠上征信,但未还部分的款项需要支付相应的利息。

蒋浩渺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花呗最低还款并不会影响信用。最低还款是花呗提供的还款方式之一,用户选择最低还款是不会影响个人信用的。哪怕用户每期都最低还款,只要用户按时还款了,也不会产生负面的影响。不过经常最低还款,表明用户的还款能力不强,这样会影响花呗提额。

Lennon Spenser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