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房可以先办贷款再付首付吗?

最佳答案

肯定是不可以的。贷款银行让先交首付再贷款,目的是想清楚贷款人是否有足够的经济实力去买房买车,像要是贷款人连首付都付不了的,那么办理房贷车贷的风险就很大,要是贷款批下来了很可能还不起。此外,贷款银行还需要对贷款人的首付来源进行核实,贷款人用来付首付的钱不能是通过办理消费贷、经营贷等获取的,或者是通过办理信用卡大额分期获取的,必须是贷款人本人或者家庭的合理收入来源。

杞孤晴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房子的流程是先交首付,再申请房贷。因为申请房贷时,需要用户提交首付的收据或发票,然后银行会对用户的资料进行审核,确认资料准确无误后,才会给用户办理房贷业务。因此,用户贷款买房也是需要一次性付首付的,这个是无可避免的。至于首付的比例,只要符合当地房贷的要求即可,首付比例越低,需要申请的贷款额度就越高。

南宫浩阔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买房是不可以先办贷款再交首付的,办理贷款的前提是有备案过的购房合同,而签购房合同的时候是必须要交完首付的。并且先交首付后办贷款可以过滤掉大部分没有购房能力的人,有利于银行的工作。

有杀气的萝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