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转账手续费怎么算?

最佳答案

支付宝转账手续费没有上限,你转账越多,费用越高。支付宝转账手续费收取标准为:超出免费额度后,通过支付宝转账需收取转账金额的0.1%作为服务费,最低0.1元/笔。如果你支付宝提现、转账免费额度已用完,那么,你转账1万,要收取10元手续费;转账10万要收取100元的手续费;以此类推,没有上限。

想要避免支付宝转账手续费,可以用蚂蚁积分兑换免费转账额度,另外,钻石会员免费转账、提现额度有100万,比大众会员、黄金会员、铂金会员的2万要高很多。

我怕爱的太早我们不能终老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账户之间的转账是不收取费用的,转入银行卡的费用规则如下:在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支付宝实名账户将终身共享2万元的转账免费额度,超额后,服务费按0.1%收取,最低为0.1元/笔,支付宝应用业务免费转账,电脑端按0.1%的费率收取服务费,0.5元起步,最高收费10元。

定秀媛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若是支付宝转账给支付宝,手机支付宝操作转账支付免服务费,如在电脑端操作每笔按0.1%费率收取服务费,0.5元起收,10元封顶。

Trista Murray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