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能还花呗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是不能为花呗还款的,花呗本质跟信用卡是一样的,属于一种小额信贷业务,花呗支持的还款方式只有支付宝余额、余额宝余额、借记卡余额三种方式。使用信用卡还花呗的唯一方法就是先使用信用卡取现,然后还款给花呗,但是这种方式需要持卡人承担每天万分之五的取现利息,还有取现手续费,可以说成本很高了,因此不建议这样做。

寻华茂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是不能直接给花呗还款的,如果想使用信用卡还花呗需要先用信用卡提现,再还款;信用卡实际上和花呗的原理是一样的,都是先消费,后还款,然而花呗还款需要的是可以提现的资金,所以无法直接使用信用卡还款;信用卡提现是收取手续费的,一般银行规定收取提现金额的万分之五为手续费。

Joseph Clarissa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信用卡是不可以直接还花呗的,只能使用储蓄卡、支付宝余额、余额宝为花呗还款。如果想要使用信用卡还花呗的话,可以选择通过信用卡取现来获取现金,然后把现金转到支付宝绑定的借记卡之中再进行还款,但是使用这种方式是无法享受信用卡的免息期的,取现当天开始计算利息。

昔心语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