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关闭花呗?

最佳答案

用户直接进入花呗页面,点击右上角的设置选项,然后可以选择最下方的选项关闭花呗,之后按照相关提示,进行关闭花呗的操作。另外,对于用户来说,花呗关闭后是可以再次开通的,但是再次开通不能确保一定可以开通成功。再次开通成功,花呗的额度也会发生变化。因此,用户如果长期不需要使用花呗,可以选择不注销,而确认以后都不需要使用花呗了,再注销也不迟。

Hermosa Tobias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支付宝,进入我的页面,打开花呗,点击右下角的我的。把屏幕拉到底,点击其他,选择关闭花呗。单击我还想关,选择任意关闭的理由,点击我还想关,点击确认关闭即可。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点击右下角“我的”找到花呗;在花呗界面右下角找到“我的“;向下滑在最下面找到其他选项;点击关闭花呗即可。

飘渺如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