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环球黑卡额度是多少?

最佳答案

环球黑卡额度在3000元到100000元之间,具体信用额度一般与申请人的综合资质评分、信用状况有关,不同人的信用额度不完全相同。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环球黑卡并不是某家银行发布的信用卡,它一种会员授信卡,环球黑卡的信用额度只能在环球黑卡的APP上使用,在其他的平台是无法使用的,而且这个额度也不能提现。

做不了你妞做你娘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为了满足更多卡友的需求,环球黑卡了分期业务,额度3000起,最高至10万,可分3/6/9/12期付款,点击这里你就可以知道环球黑卡怎么申请分期。但是要注意的是,这个分期只针对环球黑卡APP里的商品才能使用,在其它地方还是不能用。

边子童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环球黑卡是特权俱乐部会籍卡,黑卡签单是会籍服务中的一项,具体额度需要在黑卡签单申请通过后才能获取。根据每个人的信用背景,额度有所不同,最高额度10万元。

只想嚣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