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环球黑卡里面有额度吗?

最佳答案

环球黑卡是有额度的,额度最低3千,最高可达10万元人民币。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虽然环球黑卡有额度,但是它的这个额度是只能在环球黑卡的APP上使用的,其他消费平台、商户是没法使用它的,所以它的额度也没法取现出来,这也是很多朋友疑惑环球黑卡有没有额度的原因。

蔚梓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环球黑卡里面有额度。通常,环球黑卡的额度是在3000—100000元之间,具体额度与用户的个人资质、信用状况等有关。需要注意的是,环球黑卡的额度是供用户在环球黑卡app使用的额度,即用户只能在环球黑卡app购买相关产品时才能使用,同时也不能提现。

Luther Swif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环球黑卡其实类似于会员卡的形式,它有额度,但额度也仅限于在环球黑卡APP上使用,不过它提供的各种服务是很不错的,而且只要199元就可以去申请,对环球黑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申请。

动荡不安的小骚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