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环球黑卡有多少额度?

最佳答案

环球黑卡额度在3000元到100000元之间,具体信用额度一般与申请人的综合资质评分、信用状况有关,不同人的信用额度不完全相同。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环球黑卡并不是某家银行发布的信用卡,它一种会员授信卡,环球黑卡的信用额度只能在环球黑卡的APP上使用,在其他的平台是无法使用的,而且这个额度也不能提现。

候轩秀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环球黑卡发卡机构显示,环球黑卡可以透支的签单额度一般在三千元到十万元之间,一般人申请到的签单额度在几千元到上万元之间。想要获得最高十万的额度,还是比较困难的。

牟绮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环球黑卡可以透支的签单额度一般在3000元到50万元之间,一般人申请到的签单额度在几千元到上万元之间。具体额度需要看个人的经济背景和信用能力。

陌生人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