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人寿保险可以做贷款吗?

最佳答案

中国人寿保险的保单是可以贷款的,但是必须是保单有现金价值的产品才可以贷款。消费型的医疗险、重疾险、意外险都是不具备现金价值的,所以这类产品无法申请保单贷款。此外保单贷款通常可以贷到现金价值的80%,贷款期限最长为6个月。

梁问春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人寿保险是可以贷款的,投保人可以用人寿保险申请保单贷款。一般来说,寿险保单贷款的最高额度不超过保单现金价值的80%。申请人只需要年龄在25-55岁之间,没有不良信用记录,且能够提供具有现金价值的人寿保险保单,即可申请保单贷款。

都是伪装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可以贷款的,中国人寿保单贷款的条件如下:1、年龄在18至60岁之间的公民,可以提供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没有任何无法识别其自身行为的疾病,例如精神疾病。2、在贷款地点有稳定的工作和经济收入。3、贷款地点有固定住所,最好是自有财产。4、没有不良信用记录,对信用报告有一定要求。5、已在保险公司购买《XX保险公司个人消费者信用担保保险单》,借款人以自己的名义购买。6、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Stanley Crofts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