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人寿保险重大疾病保险返本吗?

最佳答案

中国人寿是有返本金的重疾险的。本身重疾险就有返还型和消费型之分,其中返还型的重疾险是只要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没有出险,那在保险期届满的时候就可以返还本金;而消费型的重疾险则是无论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是否有出险,到期的时候都不会返还本金的。

像中国人寿的爱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专享版就是一款可以返还本金的重疾险产品,因为它附加有爱无忧两全保险。所以当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期满,也就是85周岁的时候,中国人寿就会给付主合同及本附加合同所交保费。

袭鸿朗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人寿保险重大疾病保险不一定返本。如果是返还型重疾险,那么可以返本;如果是消费型重疾险,那么其仅提供保障,而不提供返还功能;如果是储蓄型重疾险,则附加两全责任的可返还,未附加两全责任的不返还,也就是说,返还型重疾险一定是储蓄型重疾险,但储蓄型重疾险不一定是返还型重疾险。

不采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中国人寿的重大疾病险到期是不会退本金的,所谓的到期是缴费期满了,以后不用再缴费了,保险责任照样有效。

史宵雨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