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医疗险门诊报销需要哪些材料?

最佳答案

医疗险门诊报销需要的材料包括门诊病历本、门诊发票等,如果被保险人发生的门诊费用比较高的话,那么保险公司也可能还会要求被保险人额外出具门诊费用清单。另外,如果是因为意外而导致发生门诊费用,则保险公司一般还会要求出具意外说明书等资料。不同的医疗险门诊报销所需要的材料可能有所差异,具体可以咨询保险公司获悉。

段胤骞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原始收费数据单原件,费用明细单原件,门诊病历表原件复印件,诊断书原件,急诊住院的话需要开具急诊住院证明,社保卡原件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委托他人代办也应当提供代办人的身份证件),银行账户原件复印件(存折或银行卡都行),单位证明原件。

戚明远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1、基础材料:理赔申请书、被保险人有效身份证明(投保时填写的证件)、银行卡;

2、特殊材料:门诊病历复印件、检查报告单、门诊发票原件、门诊处方笺或门诊收费明细清单等。

通常报案后会收到相应的理赔指引邮件,理赔申请书可在该邮件中查找、下载并填写完整,邮件中也会列明报销所需要的全部材料,实际以保险公司的要求为准。

甘作局外人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