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使用蚂蚁花呗影响房贷审批吗?

最佳答案

只要你一直正常还款,就不会影响房贷审批。现在很多人都用花呗消费,不分期的话是没有利息和服务费的,就是说不分期是免费的,比较合适。如果分期的话,就有服务费了。不管分期还是不分期,只要正常还款,你的征信都是好的,就不会影响房贷审批。

有兴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蚂蚁花呗正常使用没有逾期一般不会影响你的房贷的审批的,而且花呗使用只要信用好对于你的征信还有好处。

庾德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是否影响房贷审核取决于花呗的使用情况。正常使用花呗是不会影响房贷审批的。只要在还款日前付清账单,就不会出现逾期的情况。要是在使用蚂蚁花呗后逾期未归还,那么逾期记录就会被上报到个人征信中心,可能会影响到房贷的审批。

申请房贷的时候,银行对个人征信审核是十分严格的,如果出现了不良记录,房贷是很难申请通过的。

嘉沛岚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