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里面的冻结金额怎么才能取出来?

最佳答案

冻结原因不同的余额宝资金解除冻结的方法也是有所不同的。如果是余额宝的普通转出资金被冻结的话,只需要等到转出的资金到账之后这笔资金就会自动解冻。如果是余额宝设置了定时还贷的话,只要解锁了还贷金额,这笔资金就可以解除冻结了。

余额宝的心愿储蓄想要解除冻结的话,只要等到设置的心愿达成之后可以自动解除冻结,或者提前终止心愿也可以解冻。如果是预约了定期理财产品的话,在完成理财交易之后,资金会从余额宝账户中扣除。

扯蛋的爱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宝里冻结的资金是可以随时解冻的,如果你开通了笔笔攒功能,那么会在你每次消费后自动存入开通时设置的金额的,但并不影响余额宝收益,你可以在余额宝界面点击总金额数量查看具体冻结的金额和功能,点击相对于的冻结金额就可以进入主页进行解冻,如果你是进行了违规行为导致了冻结,那么是无法解冻的。

Corey Elinor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余额宝普通转出不限额,但是普通转出会有一个到账时间的过程,资金转出到银行卡账户之前,会冻结在余额宝账户中,资金到账自动解封。用户设置的定时还款计划会冻结用于还款的金额。解锁还贷金额后,资金就会解除冻结。余额宝心愿储蓄,直到心愿达成或者是操作终止,这笔资金才会解冻恢复使用。

妄想称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